close
經過我朋友的介紹,
知道有些旅行社幾乎每天有辦一日遊or二日遊行程
2月~3月,大家都知道櫻花盛開了
其實我也很訝異,遊纜車發車前不到一個小時被臨時約
而且加上我沒有很早入睡,
還七早八早(約05:15左右),朋友打電話給我
今天要不要去九族看櫻花
我很驚訝,太...臨時說了吧!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但我說好,結果我能想到可以帶的都帶
卻忘記包包裡當天不需要用到的帶在身上(包包好重)
上查公車第一班發車時間,跟本趕不上遊纜車
只好自己騎車到淡水,在跟朋友約竹圍見囉!
行程超級的趕,所以詳細部分無法的完美唷!
但當下只知道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』

一到九族,馬路兩邊開了櫻花,不過好像錯過了最夯的時機,感覺有點少,但還是有美的純在







都來九族,玩遊樂設施卡西栽--尤其是『航海王』的
航海王裡面的設施,我們都擔比較小,沒特別去玩,所以進去狂拍照
航海王的我們還拍了不少←詳相簿囉!






這個是『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』,看到紫色一大片,在冬天的情況下…
我們是用『猜的』,嗯…薰衣草→我和我朋友沒有特別研究((有錯通知一下)
而且又有航海王裡面各樣人物~~~




原本要搭小火車的我們,因為我們跟團,有時間限制住
所以摸著鼻子就沒過去搭了,直接上遊纜車了唷!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
業務專線:049-289-8835
電話:049-289-5361
網址:
http://www.nine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