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,看到格友Irene分享元首館King Garden的文章
讓我想起2月快月底時,有拜訪過
連我都想迫不期待的分享了
不過在沒有照片之下,所以沒這麼早分享

2/22這一天,南投天氣超級『晴』
但是淡水給我天氣雨又冷~~XD
還好臨時被抓去南投走一走
雖然睡不多不過這樣也好,
放假時~就是要去外走走啊!

在旅行社帶團之下,以九族為目標
經過埔里一家,叫做元首館King Garden
不過時間只有半個小時,其實我也想要拍裡面的說
在時間限制,又加上拍我與朋友,所以就沒辦法拍很多

在門口的時候,一點都不想進去
元首館的外觀都被我們吸引了
平日人很少,拍照很好拍的

 




天氣好到要拍白棋真的很困難,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去拍,反而都是拍黑棋
 

我有看到格友分享的時候,這裡假日擠了一群小朋友們
可見大家對這裡非常得喜愛呢!


其實我也喜歡裡面,不過跟團時間總是放瑣住,所以省略掉了
讓我也很想在來一遍啊!!!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
電話:049-29186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