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計劃大年初四與我大姊要回台中
不過大姊臨時有事情
計劃全要大改變

在初五的時候,與我三姊計劃去鹿港
過春節期間,人潮眾多
拍照真的很不方便
現在看得到的照片,有些之前去的囉!


我們搭火車到彰化,在從彰化搭公車到鹿港囉!彰化→鹿港要53元


因為上一回去路不是很熟,所以就給它亂亂走囉!
就給它走到這來,只好照著指標走,走到古積保存區了!






後來也有走到鹿港最有名的就是"天后宮"了
過年期間人很多,要拿相機來拍照是對我來說(其實也對大家來說),有大大的問題囉!
所以…這是我上回跟朋友去的時候拍的


還有一家,如果大家有來鹿港,

這家店是"玉珍齊",來鹿港,我一定是非去不可囉!

天后宮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0號
玉珍齊: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