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來來往往的我
如果沒看到格友Irene介紹一家紅豆餅
我還沒有特別去注意到這一家店呢!

在台中火車站對面(在統聯客運旁)
有一家叫做「微笑紅豆餅」
過年我回台中的時候
要上台北時,讓我快速到火車站附近尋找
我還差點走過頭嘞~~~原來店家就在門口
如果沒退幾步路,將會不知要走去哪~~XD

請記得,是在門口,不然會跟我一樣走過頭呢!
其實就在統聯客運旁,如果發現越走越遠,記得倒退幾步路唷!



其實他們都是現做的,所以點的時候,需要多等候一下


不過看到價位與口味,好像會隨時更新--


買八個,店家就幫您用盒子裝,也就是說-買8個,盒子免費


店家很貼心,裡面排的方式,會按照順序及數量排,不會讓客人誤倒


拿來吃的時候,雖然已不是剛出爐的熱度了,不過廷好吃的
我搭火車的時候,車上好像都是我買的「紅豆餅」的味道~~
所以只好自己拿回淡水吃囉!


有些口味有微笑的圖案,可能是要辨識口味去做的(好有創意)


地址: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51號(門口唷!)
電話:0958-779-9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