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計劃10/27要去一日平溪遊
後來因為門市人力不足,卻改成隔一天((跟朋友談到快抓狂))


這是在菁桐火車站附近的紙箱王,
雖沒有比台中大坑還要豐富,但來個鐵道之旅也值得去拜訪


火車平溪線((瑞芳←→菁桐)),是鐵路三支線其中之一
火車一直也不斷的來來往往
我,從淡水搭捷運到北車,在從北車搭火車到瑞芳
在轉搭平溪線,人超多,而且又是下雨天,雨一直下


平溪,屬於放天燈的地方,因下雨天,所以我與朋友就沒有計劃放天燈
延著十分、平溪、菁桐車站附近走走、繞一繞




蓋上一些紀念章來做紀念


我把我上次買的『大口吃、大口喝』的蓋滿,補充一下內容


其實,這就是紙箱王平溪菁桐店((它是個主題門市))
要去主題園區,幾乎都聚集在台中、南投比較多
如果有經過,可以去拜訪囉!
台中,我知道台中高鐵站、大坑有唷!有更多分店可以上網查




這是許願筒,可以寫下心願,然後掛上唷!

在來,準備回家囉!

下雨天,要旅遊的還真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