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著上篇的文章,後來又搭公車從基隆到九份
拍的照片並不多,但還是讓人值得回憶呢!
到九份中,不小心拍到一些不錯的東西
代表我曾有經過~~

手機相機離要拍的地方有點遠,這是『瑞芳國小』←有錯誤請告訴我唷!


在公車進平交道時,我拍到的照片,真的角度好準((好剛好))

 
 

到了九份之後,假日人潮還真多啊~~~

其實九份對我來說,是可以玩一整天的,不過多了基隆一趟
所以省略許多好玩的地方,如果有機會在去,要玩得夠才行呢!
我還預定下去要去『平溪線』一日遊,然後買火車一日行的~~((提外話))

我去九份老街吃了阿柑姨芋圓,超好吃,然後排隊排超長的

 

這家店不只『大口吃、大口喝』介紹,連我前陣子買的旅遊書(台灣懷舊情)也有介紹,超讚的~
排對等到我們的時候,我還不知道要點啥時,我大喊綠豆

 



吃起真口感是QQ的,地瓜圓與芋圓都不會讓您很難咬,夏天加冰也很好吃
一碗滿滿地瓜圓、芋圓、綠豆,還有一些些的冰塊,吃得可以消暑呢!
 

裡面的座位區,幾乎是被客人坐滿的
這家生意果然超級好的~~


這張跟『大口吃、大口喝』拍的角度應該是不會很遠,不過我的手機不能拉近距離啊!!!

後來去買了阿蘭草仔粿、芋頭巧
 
現場做的,現吃果然很好吃



這家草仔粿排好長好長唷!害我心動力超強,希望趕快買到啊!
買完沒多久已晚,還是趕快搭車回淡水吧!
 
結束九份之旅,我一定在來一次,這次單純逛老街,下次不只是老街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