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 師 讓 全 班 提 早 回 家 , 這 是 不 錯 的 ,

可 是 吼 … 讓 我 遇 到 一 件 差 點 很 無 言 的 事 ,

好 家 在 , 我 的 零 錢 夠 … 不 然 就 是 丟 臉 了 !

是 這 樣 的 ,

今 天 提 早 下 課 , 要 搭 公 車 的 同 學 們 都 往 公 車 站 牌 走 ,

當 我 走 到 公 車 站 牌 沒 多 久 , 來 了 一 台 公 車 是 金 山 - 淡 水 ,

大 家 一 上 車 , 司 機 說 : 「 攸 遊 卡 機 器 壤 了 , 請 投 零 錢 吧 ! 」

我 一 上 車 , 也 是 同 一 句 話 , 我 聽 到 簡 直 是 哇 哩 勒 …

幸 好 我 有 1 8 塊 的 零 錢 啦 ! 不 然 我 就 整 個 很 無 言 囉 !

人 家 的 卡 片 餘 額 還 有 很 多 錢 耶 ! 還 叫 人 家 付 現 ,

手 上 只 拿 了 要 補 6 元 的 錢 , 1 2 元 是 要 用 卡 片 刷 的 。

我 住 淡 水 已 經 快 2 年 了 , 沒 想 到 我 第 一 次 遇 到 這 樣 子 的 情 況 耶 !

我 說 機 器 啊 ~ ~ ~ 趕 快 去 調 養 身 體 吧 !

不 然 … 會 造 成 很 多 人 的 困 擾 吧 … 要 坐 捷 運 的 同 胞 們 ,

都 不 能 卡 片 折 扣 了 啊 ! 是 不 是 呢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