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 昨 天 很 榮 幸 的 做 到 直 達 車 的 火 車 ,

很 不 榮 幸 的 是 位 啥 火 車 上 沒 賣 吃 的 ,

想 說 要 再 火 車 站 買 一 些 吃 的 說 ,

到 達 火 車 站 時 , 我 和 我 媽 跑 去 地 下 街 買 東 西 吃 ( 的 確 蠻 遠 的 ),

吃 完 後 , 跑 回 捷 運 台 北 車 站 坐 捷 運 了 !

一 到 月 台 , 捷 運 剛 好 來 也 , 那 時 我 媽 走 了 比 較 慢 一 點 ,

一 時 怕 捷 運 開 走 , 又 要 等 很 久 , 所 以 我 著 急 又 怕 捷 運 開 走 。

我 和 我 媽 累 了 , 所 以 前 往 淡 水 中 路 途 一 直 休 息 啦 !

一 到 淡 水 , 等 了 快 半 個 小 時 公 車 才 來 , 而 且 公 車 是 小 台 的 。

淡 水 - 三 芝 , 還 有 淡 水 - 北 新 庄 的 , 平 時 就 很 多 ,

要 等 時 , 偏 偏 就 給 我 沒 車 , 公 車 跟 我 唱 反 調 嗎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