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西門町,總是感覺有永逛不膩的商圈
今天要介紹一家店,如果您有"食我卡"的就來照過來了
因為有"食我卡"的,打九折~~~

在過年期間,我跟我朋友約好去龍山寺拜拜,
就順便去一家叫做"櫻桃泡泡"
 

因為是下午去的,所以很多人去在等下午茶249元+10%吃到飽

 
不要認為很少人,如果沒有預約位子,還要排隊等後((好多人在排唷!))
 

一坐下來,當然是點餐唷!
啊~賀~我的主餐名稱"薰雞奶油義大利麵"←沒記錯的話~
 

這裡是蛋糕區:可以吃到飽,不過一次只能拿一個,想要多拿就要分次拿唷
 

我居然可以吃到好稱~~甚至把一天的食量吃完
晚餐就讓我省事好多啊!
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8號2樓
電話:02-2370-5045

arrow
arrow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