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大坑,除了心之芳庭、紙箱王以外,發現台中之美
在網路搜尋時,許多格友都有去過,甚至拍照技術比我好很多
之前去新社的時候,也順便拜訪『粉紅情人橋』
如果去了我剛剛上列說的景點,真的可以去拜訪一下

白天情人橋還如此狀觀,騎車的話,從台中市北屯路→太原路一段行駛,就會看到了((請記得右轉))
如果白天拍照,人還很適合進入
我只能說,粉紅情人橋也是適合約會的地方
如果附近有停車場或是有停車的地方,那更好~~

第一次去的時候,附近的建築,還沒完全蓋好












等我第二次去的時候,附近的建築蓋好了,只不過還沒這麼發達呢!
白天與晚上的情人橋,風景感覺差很多,
晚上拍照還比白天多,白天與晚上各去一次
卻心得不一樣,不過我晚上呆晚一點,也許照片效果會更水
下列照片還是約6點的時候拍的,還沒完全進入晚上~~








地點: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一段路景賢路交叉路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